校领导带队赴温州高校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07-31浏览次数:10

近日,副校长楼建林带领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外事处相关负责人前往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理工学院三所高校调研交流。

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沈贤,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章成斌接待了楼建林一行。章成斌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温州医科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两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财务绩效评价、外事工作管理等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前,调研组参观了中国基因药谷、温医大科研实验中心。

楼建林一行与温州大学副校长王舜等开展座谈交流。王舜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双方相关职能部门与会人员就“双百行动”计划、高端人才引育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对口交流。

在温州理工学院,副校长吴向鹏、孙芙蓉接待了调研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楼建林分别对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理工学院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与三所高校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楼建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