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青年教师(人才)恳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27

54日下午,在东校区明达楼221会议室,召开2023年青年教师(人才)恳谈会。副校长楼建林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及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就进校以来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在人才政策兑现、专技职务评聘、实验办公条件、采购报销流程等方面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踊跃发言。

楼建林对各位青年人才加盟学校,并为学校管理工作改进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结合教师发展需要和学科专业差异,继续优化提升人才引进、人才服务和职称评聘等师资培养政策。学校将继续与湖州市委人才办、湖州市人社局保持沟通协调,推动湖州市各项人才服务政策和人才资助政策落实落地。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内各部门沟通协作,简化优化办事流程,协调解决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的工作条件,推动青年教师更好的在湖安家落户和创新创业,服务湖州和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