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州师范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考试安排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582

根据《2023年湖州师范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公告》内容及要求,现将笔试、资格复审、心理测试、面试及体检工作安排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2023年5月13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湖州师范学院(具体详见准考证)。

(三)笔试基本要求:

1.考生须同时携带纸质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原件(二证缺一不可),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2.考生须自带黑色钢笔或水笔、2B铅笔、橡皮等参加笔试;

3.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方可交卷离场;

4.因故不能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作缺考处理。

笔试满分100分,在总成绩中占30%。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笔试内容主要为与岗位相关的综合应用能力测试。

二、资格复审及心理测试安排

湖州师范学院将于2023年5月1318:00前在学校官网及人事处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并按照招聘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同分者一并入围);若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之前,将对拟入围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和心理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复审

1.复审时间:2023年5月1318:30

2.复审地点: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各1套:

(1)有效期内身份证;(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证。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且信息填写完整的就业推荐表或《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报考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还需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3)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1张;(4)党员证明(当前党组织关系所在支部及以上组织开具并加盖公章);(5)报考辅导员提供学生干部证明或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学生干部证明须注明任职具体时间段和具体职务,并有相关高校二级学院及以上盖章,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需相关高校二级学院及以上盖章)。

资格复审中,证件(证书、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书、证明)与招考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不得参加面试。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二)心理测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须统一进行心理测试。

时间:2023年5月13日19:00

地点: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安排

资格复审及心理测试通过的考生进入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3年5月14日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岗位胜任能力等。面试包括情景模拟和结构化面试等环节。

注意:请考生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提前45分钟到候考室报到并抽签,抽签开始后未报到者取消面试资格。请保持手机畅通。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依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为先。学校将于面试结束后在湖州师范学院官网及人事处网站发布具体的体检通知。

五、其他相关事项

(一)本次招聘信息发布平台:

1.湖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zjhu.edu.cn/

2.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hrss.huzhou.gov.cn/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湖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zjhu.edu.cn/)公布,请报考人员自行留意。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在报名初审、资格复审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或恶意注册报名的,给予取消报考资格且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三)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监督机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监督电话:0572-2321139(湖州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室)

(四)温馨提醒:若考生进校前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身体明显不适等情况,或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人员接触史的,请提前与我校联系。

咨询电话:施老师(0572-2321147)

金老师(0572-2321126)

梅老师(0572-2322043)

学校地址:湖州市吴兴区二环东路759号

邮编:313000

 

 

 

湖州师范学院

2023年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