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援疆教师欢送会(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61

       2月23日下午,学校举行教育部第二批“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欢送会,欢送教师教育学院谢华老师赴新疆阿克苏教育学院支教。副校长楼建林出席,人事处、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历届援疆教师代表和小学教育系教师代表参加欢送会。

 楼建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谢华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主动赴疆支教表示崇高敬意,对其家人及所在学院对援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援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事关大局,教育援疆是加强边疆地区教师队伍建设的创新之举,是推进民族团结的坚强柱石,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援疆教师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维护好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要聚焦工作成效,快速融入工作环境,努力促进受援地区教育事业发展;要践行“明体达用”校训,发扬师院精神,展示湖师风范;要恪守纪律规范,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确保平安顺利完成援疆工作。学校和所在学院也会尽最大努力,切实解决好援疆教师及家属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援疆教师安心工作解决后顾之忧。

谢华表示,对于能够参与援疆工作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也充满着真挚的感激之情,自己将用坚定的信念和决心,满腔热忱地投入到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圆满完成支教工作任务。

  欢送会上,历届援疆教师代表分享了援疆体会并传授宝贵经验,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表达了敬意和祝福。

摄影:程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