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数字安全研究院陈本峰一行来校交流(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52

  11月4日下午,西塞数字安全研究院院长陈本峰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副校长楼建林出席,人事处、社会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楼建林对陈本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扎实推动校企深入合作,围绕数字安全领域与西塞数字安全研究院通过顶尖人才共引共育、高能级科创平台共建共享,驱动创新发展,共筑产业和学科的双高峰,共同打造数字经济底层驱动力。

陈本峰对我校鼎力支持数字安全赛事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打造“西塞安全”生态需要高校、政府、特色产业的通力合作,其中人才是最重要、最关键的因素。他表示希望与我校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研究院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期间,双方就数字安全产业、网路安全人才培养、数字安全标准、高层次人才共建共享、学生实习就业、区域性网络安全赛事等开展创新性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员: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