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人事工作推进会(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05

 6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上半年人事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楼建林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人才和岗位聘任工作情况,对下一步人才引进和岗聘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直属单位、二级学院代表分别就本单位引才和岗聘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聘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楼建林对各单位前期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人才引进和岗位聘任是今年人事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切实推进两项工作。他强调,人才引进工作方面,一要坚持一把手工程,提升引才加速度,要主动出击,开拓渠道,加快人才引进节奏,做到提质增速;二要坚持实时跟踪人才动态,抓实人才报到率,要抓住关键节点,及时掌握人才需求,持续做好人才引进和服务工作;三要坚持引育并举,保持顶尖领军人才稳中有升,要解放思想,既要重视直接引进,也要重视自主申报,要用好用足国家、省、市和学校人才政策,精准“引”人,快捷“抢”人,精心“育”人。岗聘工作方面,一要严格规范程序,保证各项工作、各种政策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二要平稳有序推进,要把握好稳定与发展的政策尺度,体现管理工作的温度;三要加强聘后管理,充分考虑聘期内管理和聘期考核等问题,实现激励和约束的双向传导,促进学校事业和教职工个体高质量融合发展。

通讯员:金建敏  摄影:周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