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湖州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情况及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1853

根据《湖州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考试公告》要求,学校按照招聘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同分者一并入围),若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现将各岗位笔试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面试之前,将对拟入围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和心理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复审

时间:20226月419:00

地点: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31幢402室机房门口

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套:

1)有效期内身份证(正反面);

2)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且信息填写完整的就业推荐表或《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党员证明(组织关系所在支部及以上组织开具并加盖公章);

4)学生干部证明或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学生干部证明须注明任职具体时间段和具体职务,并有相关高校二级学院及以上盖章);

5)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1张(现场不收,进入体检会通知携带照片)。

二、心理测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直接进行心理测试。

测试地点: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31号教学楼402机房。

心理测试结果认为不适宜从事学校辅导员工作的,不进入下一环节。 

三、面试安排

资格审查及心理测试通过的考生进入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1)面试时间:20226月5日上午8:30

(2)考生进校: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西门

3)候考室: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明达楼230会议室

注意:请考生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8:00前到学校候考室报到并抽签,抽签开始后未报到者取消面试资格。请保持手机畅通。


湖州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成绩.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