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湖州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实验教辅人员笔试情况及实验技能测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2483

关于公布湖州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实验教辅人员笔试情况及实验技能测试工作的通知

 

根据《湖州师范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实验教辅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各岗位笔试情况及实验技能测试安排予以公布。

一、招考笔试情况详见附件。

二、具体工作安排

(一)资格复审

入围实验技能测试人员须进行资格复审,证件(证书、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书、证明)与招考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测试;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不得参加测试。本人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测试

1.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安排

招聘岗位

资格复审时间

资格复审地点

联系人

浙江省现代农业资源智慧管理与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实验员

2021年5月23日下午13:30

东校区31号楼401室

计老师13511210328

浙江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与开发重点实验室实验员

2021年5月23日下午13:30

东校区28号楼312会议室

秦老师13857289590

浙江省媒介生物学与病原控制重点实验室实验员

物理实验中心实验员

2021年5月23日下午13:30

西校区2号教学楼200室

郭老师17648148496

视觉传达设计实验室实验员

2021年5月23日下午13:30

西校区7号教学楼101A

沈老师15868270095

信息技术中心教辅人员

2021年5月23日下午13:30

西校区6号教学楼309室

叶老师13567242599

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实验员

2021年5月23日下午13:30

东校区26号楼101室

吴老师15868273963

 

2.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1)有效期内身份证;(2)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且信息填写完整的就业推荐表或《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3)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1张;

(二)实验技能测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进入实验技能测试环节,测试时间为2021年5月23日下午14:00。 

实验技能测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测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总成绩=笔试成绩×40%+实验技能测试成绩×60%。

(三)体检

实验技能测试结束后,依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同,以测试成绩高的为先。体检时间为2021年5月24日。

三、疫情防控要求

1.广大考生务必在2021年5月22日下午17时前申领浙江健康码。浙江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考生可参加测试

2.测试当日体温异常或未取得浙江健康码“绿码”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测试。浙江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且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在我省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7天以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测试。浙江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相关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

各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是动态调整的,考生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了解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

3.仍在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测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测试。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于2021年5月22日下午17时前主动向招考单位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测试

4.考生在参加测试前应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5.本人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发生变化的,应主动向招考单位报告。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相应资格,并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6.考生进入考点后需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自行根据需要准备备用口罩。

7.考生到达考点,在体温检测正常后快速进入,并根据引导直接到达考场,防止任何形式的聚集。

8.测试结束后,考生分考场、分批次退场,不得聚集、逗留。

9.考生在测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将按相应的应急处置流程进行隔离,并对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管理。

10.咨询电话:0572-2321231(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

14:00-16:00)。

 特别提醒:

1.参加本次实验技能测试的考生,如来自或途径重点地区的,务必提前到湖州,为申请浙江健康码或核酸检测预留充裕时间。 

 2.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工作安排将在湖州师范学院网站(http://www.zjhu.edu.cn)公布,请自行留意。

附件1:湖州师范学2021年公开招聘实验教辅人员笔试成绩.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