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 - 人事处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5


人事处工作职责


综合办
文件收发、登记、传递与整理;办公室文字及信息工作;综合档案归档;人事系统维护更新;有关数据统计工作。
师资科
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教辅招聘;职称评聘;荣誉、客座等兼职外聘专家的聘任和管理工作;新教师入职教育;导师制工作;校内人才培养经费管理;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教职工进修;职称外语、计算机等报考工作;各类人才选拔和管理;各类人才项目、奖项的申报和管理;有关数据统计及证明出具工作。
人事科
岗位聘任;工伤管理;工勤人员技术等级报考资格审查及考后聘用;非教师系列人员招考;人员调配管理(报到、内调、调离、调入等);探亲假报销;合同制聘用人员的用工、招聘、工资及保险管理;在职职工的工资、绩效工资、抚恤金、丧葬费、遗属补贴、教龄津贴、保健津贴等审核发放;在职职工的养老等各类保险管理;30年教龄证等手续办理;退休及延退手续办理;有关数据统计及证明出具工作等工作;教职工日常考勤;教职工年度考核。
退管处
退休信息宣传工作;退休教工来信回复、来访接待;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会、党员会议、支部活动、新年团拜、节日慰问、病员探望、参观考察等活动安排;退休文档管理、立卷归档;退休教职工信息库管理、更新维护和数据统计以及离退休经费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