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学校会议室中心劳务派遣人员招聘笔试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87

根据《湖州师范学院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笔试工作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720日(周一上午9:00-11:00 ),东校区32幢教学楼。

二、考生进出校路线:(职业技术学院南大门对面)

  东校区北门进校——32幢教学楼考试——东校区北门出校

请各位考生于720日上午8点到考点提交相关材料,并接受检疫后参加考试。

三、考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 考试当天需要提交以下材料,并符合相关条件方可参加考试:

1)健康承诺书(附件1,自行打印);

2)近14天行程路径核查表(附件2,扫码后自动生成行程路径情况表,自行打印);

3)湖州“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

4)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

5)下述2-5款中规定的人员,按要求提供的证明材料;

6)考生进入考点后须全程戴口罩,并自行根据需要准备备用口罩。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相应资格。

2.“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以下称相关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笔试。

3.“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且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以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笔试。

4.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于715日下午17时前主动向招考单位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笔试。

5.从外省来湖应试人员(或7天内有省外活动经历)的应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

6.仍在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7. 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四、参加考试人员另行电话(短信)通知,咨询电话:0572-2321570

 

附件1:健康承诺书 
附件2:行程核查表
                                 
人事处

20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