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拟推荐人员的 公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109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和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通知精神,我校可推荐1-2名人选,经个人申报、职能部门审核、校长办公会审议,现将拟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职称

毕业学校

学历

学位

所学专业

从事专业

1

王继栋

1972.11

正高级工程师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所

研究生

博士

植物学

化学

2

王建松

1972.05

教授

中国科学院上海原子核研究所

研究生

博士

粒子物理与核物理

物理学

 

1. 公示时间:从2020319日到2020323日,共3个工作日。

2.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3.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联系人:沈云强;联系电话:0572-2321039Email02684@zjhu.edu.cn

 

人事处

20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