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2019年校聘教授、校聘副教授岗位拟聘任人选公示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193

各部门、下属学院:
根据《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湖师院发〔2017〕17号)、《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细则》(湖师院发〔2017〕18号)有关精神,学校于11月28日发布了《关于做好2019年“浙北学者”特聘教授、校聘教授、校聘副教授聘任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审核推荐、校纪委廉政鉴定、学校评审确定了史伟等12名拟聘任人选,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师生监督。
1.公示时间:从2019年12月25日到2019年12月31日,共5个工作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3.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联系人:张 菊    联系电话: 2321231
   E-mail: zhangju@zjhu.edu.cn
 
附件:2019年校聘教授、校聘副教授岗位拟聘任人选名单
 
人 事 处
2019年12月25日

2019年校聘教授、校聘副教授岗位拟聘任人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