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岗位设置与聘任聘期内人员增聘情况的公示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29

 
  根据湖师院《岗位设置与聘任聘期内增聘规定》(湖师院发〔2019〕74号)规定,对学校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以来党政、专业技术职务、工勤技能等级新晋升人员;新进校人员;校内转岗人员事业单位岗位定级。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1.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9日至2019年12月3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3.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通讯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4.联系人:冯旻涛,联系电话:2321231(672456),
   邮箱:fmt@zjhu.edu.cn
  

  

   人事处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