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贴 | 北京·纳四方贤才,只为寻找最杰出的你!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20

重磅!公告!

1114日至17日,我校将赴北京举行2018年北京高校招才引智专题活动,到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举行高层次人才招聘宣讲。

 

乘上复兴号一路北上,只为寻找最杰出的你!

 

 

我们学校优势在哪?

 

1.地理位置优越

 

学校位于浙江省湖州市,东邻上海、南靠杭州、北接南京,与苏州、无锡隔太湖相望。湖州高铁贯通,区位优势明显,形成了沪宁杭区域12小时交通圈!首都北京四小时便可直达!

 

与周围各大城市的高铁用时:

湖州杭州 21分钟

湖州南京 45分钟 

湖州上海 30分钟(沪苏湖高铁修建ING……

 

湖州区位图

 

 

 

2.人文历史繁荣

 

逃离北上广,湖州最宜居。生活在湖州,温一壶月光作酒,万分惬意。

 

这里有西洋味的古镇,有适合夏天来的莲花庄,有灯光烂漫的衣裳街,有说不完的历史故事与文化传说,湖州的丝绸文化、茶文化、湖笔文化样样上得了大台面!等你尝遍湖州美食……或许还能寻找到些许家乡的味道!

 

3.校园环境幽美

 

这里我们不多说!直接看图!

 

东校区

▲德清湖

▲求真学院

两赵纪念馆

 

4.学科门类齐全

 

涵盖教育学、工学、农学、医学、理学、文学、经济学、艺术学、法学、管理学、历史学等11大学科门类,2个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点和4个专业学位硕士点(2018年浙江省唯一一所获批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单位)

53个本科专业,18000余名全日制在校学生期待您的到来!

 

胡瑗广场

 

 

 

5.教育国际化

 

学校与阿塞拜疆语言大学共建孔子学院,成立了跨文化研究中心,实现了留学生教育转型升级,成功获批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现有美国、俄罗斯、乌克兰、孟加拉等39个国家的外国学历留学生534人!

 

我校与阿塞拜疆语言大学共建孔子学院

 

学校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先后与10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共30余所高校签署了校际交流合作关系,实施中青年教师海外培养计划和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

 

我校交换生在台湾地区高校学习

 

6.重视高层次人才

 

学校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优厚待遇,购房补贴、安家费、科研经费和高薪,一样不少!

 

 

我们需要哪些人才?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大力推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2018年学校发布了《湖州师范学院高层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围绕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硕士点建设的需要,进一步加大了对学科带头人、学科方向负责人、学术骨干和优秀博士、应用实践型人才等一批学科建设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力度。

 

我们的待遇如何?

 

1.高层次人才待遇

 

 

2.应用实践型人才待遇

 

 

活动安排

 

1114日(周三)

15:30中国人招聘宣讲        地点:就业中心417报告厅北区食堂417

 

1115日(周四)

09:30中国人人才政策推介会  地点:七斋-学生活动中心-时代凌宇报告厅

10:20中国人湖州市专场人才招聘会

13:30中国人招聘宣讲        地点:教学楼一号楼415

15:00中国人招聘宣讲        地点:校本部学10楼多功能厅

1116日(周五)

09:30中国人人才政策推介会  地点:师生服务中心310

10:20中国人湖州市专场人才招聘会

 

1117日(周六)

08:30中国人2018浙江—北京高层次人才洽会(北京友谊宾馆)

 

寻找最闪耀的你,共赴最辉煌的未来!新时代的湖师院比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也比任何时候更能成就人才!

 

我们已经来了,你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