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99

各学院、部门:

学校于628日下发《2018年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遴选工作的预通知》,现将湖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保局的《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转发大家,详情见附件。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求,结合前期开展的工作,将相关申报材料分段报送,其中《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于727日前提交至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申报书、附件、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含电子版一份和纸质版四份)于730日前报送至人事处429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王敏

联系电话:2321039656239

                                                         人事处

                                                     201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