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16年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07-14浏览次数:72

根据《湖州师范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等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详见附件一。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及确定面试对象的比例要求,魏健等40人入围面试,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二。

 

二、面试有关安排 

组别

 

 

2016717日)

 

 

(湖州师范学院明达楼)

面试室

候考室

考后休息室

第一考场

830-1500

 

223

230

113

第二考场

830-1500

 

232

230

113


 三、面试流程及面试规则

到候考室报到→在候考室抽签并登记→按抽签顺序到指定面试室面试→到考后休息室确认考试综合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填写体检表→离开考场。面试规则依据《湖州师范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四、其他
1.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上午8点报到。参加面试人员必须携带准考证及有效期内本人身份证到候考室报到。8:30不准再进入候考室,逾时以缺考论。

2.面试结束后,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于7月18日在“湖州人才网”、“湖州师范学院校网”公布。

 

五、咨询 
0572-2321039(张老师)



附件一:湖州师范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


附件二:湖州师范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016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