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16年公开招聘考试人员名单

作者:发布时间:2016-07-09浏览次数:165

 

    根据《湖州师范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及笔试安排等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考试人员
经资格审查,贺志华等57人符合招聘要求,具有参加考试资格。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一。

二、笔试安排
时间: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上午9:00-11:00
地点:湖州师范学院西校区7号教学楼101室

三、其他
1.参加笔试人员请于7月12日上午8:30之前到考场门口领取准考证。
2.参加笔试人员必须携带有效期内本人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指定座位就坐;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准再进入考场,逾时以缺考论;请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作答。
3.笔试结束后,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安排将于7月15日在“湖州人才网”、“湖州师范学院校网”公布。


附件一: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附件二:湖州师范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及岗位核减表

2016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