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年辅导员、财会人员招考笔试情况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82

 

    根据《湖州师范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财会人员公告》要求,现将辅导员、财会人员招考笔试情况及面试安排予以公布。


    一、辅导员、财会人员招考笔试情况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对于入围面试的考生,请于2016年4月9日(周六)上午7:30前到候考室(东校区明达楼230会议室)报到。上午8:30正式开始面试,面试室为东校区明达楼223会议室、232会议室。   

   
    三、相关要求


    入围面试人员须持有效期内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协议书,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湖州师范学院2016年辅导员招聘报名表》(或《湖州师范学院2016年财会人员招聘报名表》)、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2张等原件备查。辅导员岗位需提供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证明、本科或研究生学习阶段担任一年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经历的相关证明(学生干部聘书或就读学校相关证明)。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一:女生公寓辅导员招考笔试情况
    附件二:男生公寓辅导员招考笔试情况
    附件三:心理辅导员招考笔试情况
    附件四:财务、审计人员招考笔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