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湖州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吸收会员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176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6年度湖州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吸收会员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2016年度湖州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会员吸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凡在湖创业创新或长期服务于湖州建设发展的高层次人才,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自愿申请入会:
    1.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或与其相同层次的发达国家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
    2.国家级领军人才、“万人计划”人才或中科院“百人计划”人选;
    3.浙江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及核心成员,浙江省特级专家,浙江省级领军人才,浙江省151人才工程重点资助或第一、二层次人才,浙江省首席技师;
    4.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创业创新领军人才,南太湖新技师;
    5.湖州市重点骨干企业、行业龙头企业中有意于发展湖州人才公益事业的企业负责人和新生代企业家;
    6.在行业或专业领域内有较大影响力,并获得两名以上会员联名推荐的其他高层次人才。
    7.申请加入联谊会的人才申请表将经理事会讨论通过后方可成为本会会员。吸收团体会员时,须经理事会研究同意。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各位申报者认真填写《湖州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入会申请表》,并在2016年1月4日前电子稿发送至zj2012@zjhu.edu.cn。联系人:张剑,联系电话:2322043(683358)。
 
    附件:湖州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入会申请表                                                 人 事 处
                                             2015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