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浙江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学院2016春季英语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145

部门、下属学院:
 
 针对国家留学基金委对出国访学人员的外语要求,切实做好我校国境外访学工作,提升我校教师外语水平,现将组织教师参加浙江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学院2016春季英语培训班报名的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英语达到一定水平(原则上要求大学英语六级水平)的省内各高校教师、研究院所人员均可报名申请。
二、培训时间、地点
2016年1月10日—1月27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进行为期半个月左右(周日至周五上课,周六休息)的集中培训,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在职教师执教,课时为120学时;春季学期(2016年春季开学至2016年6月底)周末在浙江师范大学杭州校区(原杭州幼儿师范学院,文二路)培训,由浙江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选派优秀教师授课,课时为180学时。
三、相关政策、要求
 
(一)在学要求:以教育部公派生全日制外语培训的相同要求安排教学和考试,学员必须准时出席培训期间的全部课程(包括其它学习以及规定参加的各类活动),按时上、下课,中途一般不得退学。结业考试时间和要求等与全日制教育部公派生的考试相同,考试地点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二)成绩使用:凡期末结业考试通过者颁发与全日制教育部公派生相同的结业证书和成绩单,此成绩可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所有项目和学校公派出国的英语达标要求,有效期为两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青骨项目、区域问题研究与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均要求申请者外语须达到出国标准,学校公派人员也要求英语合格后才能派出。
(三)教学管理:独立编班,设班长、副班长各1名,班主任老师1名,以负责学员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和沟通协调工作。学员在学习期间应严格遵守相关制度。
(四)学习费用: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培训学费大约是4000元,另加书费280元左右,在杭州培训学费大约4100元,共预计8000多一点(具体费用另行通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培训期间食宿自理,浙江师范大学外语学院主管老师会协助安排酒店。
 
  四、报名要求和截止时间
 
 请有意向的教师将《浙师大--上外2016春季英语培训班报名汇总表》(见附件)的电子稿并于1130日之前zj2012@zjhu.edu.cn
      
     联系人:张 剑、何阅雄,联系电话:2322043(683358)、2321272(666035)。
 
                        
                                                                                                                                                人                            
                                                                         2015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