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关于组织浙江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2015年第二次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BFT)有关事项的

作者: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117

各部门、下属学院、附属医院:
 
根据浙江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关于组织2015年第二次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BFT)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2015年第次BFT考试定于2015125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申请出国进修的培养人员。
2.拟前往国外长期(三个月以上)培训的出国培训备选人员。
3.评定职称,需BFT外语成绩的人员。
4.已通过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A级,希望取得BFT高级证书的人员。
5.参加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考试(FECT)合格,希望取得BFT证书的人员。
6.参加国家审计英语考试(AET)合格,希望取得BFT证书的人员。
7.其它希望检测外语水平的人员。
二、考试语种和科目
考试语种为英语,包括笔试、听力和口试三个科目。
考试对象中的(4)、(6)类人员可只参加听力和口试考试。
考试对象中的(5)类人员可只参加口试。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定于2015125日(星期六)。各科目的考试时间如下:
科  目
听  力
笔  试
口  试
时  间
9:00-9:30
9:30-11:00
13:00-
四、考试报名及时间
1、全国实行网上报名:考生从2015921日起至1021日须登录全国BFT考试网站(http://www.bfttest.tcsafea.org/),按规定程序报名。
2、考生网上报名后,在2015921日起至1021日期间登入浙江继续教育网(www.jxedu.com.cnBFT缴费入口缴纳考试费(人民币200元)。达到免笔试要求的考生,请携带相应的证件原件,到浙江省人事培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院)窗口进行现场核查,核查通过后再登陆浙江继续教育网进行网上缴费。
现场确认地点:浙江省人事培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杭州市古翠路50号浙江省人力社保大楼一楼6号窗口
联系人:蒋铠骏 电话:0571-88394274  
3、缴费确认后的考生,请于考前一星期登录全国BFT考试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其它事项
1、中长期出国培训人员需参加高级考试,并达到要求。
2、已报名缴费但因故不能参加考试者,恕不退还报名费。
3、考后45天,可登录全国BFT考试网站,查询考试成绩;考试结束80天后,获得证书的考生请至缴费点领取证书。
4、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2015125日持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护照或军人证件)到指定考点报到,参加考试。
5.请需要参加考试的教师自行报名考试。
 
 
 
 
 
                                                
                                           2015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