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辅导员招聘考试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133

 
    根据《湖州师范学院2014年辅导员招聘启事》规定,为扎实做好招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符合招考要求的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笔试安排
    时间: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地点:7
-101教室
    方式:闭卷、书面笔答
三、其他
    1.参考人员凭身份证参加笔试。
    2.参考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证、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协议书,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湖州师范学院2014年辅导员应聘表》(需贴一寸正面免冠照片)等原件备查。
    3.联系方式:学工部、学生处:毕老师(0572-2321558);人事处:刘老师(0572-2321126)。
    4.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将于30日上午9:00前在人事处网页公布。面试将于30日下午进行,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参加笔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