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诚聘英才

作者: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153

   湖州师范学院是一所综合性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位于历史悠久、山水清远、交通便捷的浙江省湖州市。湖州东邻上海、南靠杭州、北接南京,与苏州、无锡隔太湖相望,是太湖周围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是长江三角洲地区重要的对外开放城市,区位优势明显。

    学校学科门类齐全,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1大学科门类,学校有13个下属学院,1所直属附属医院,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52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学生18000余人,正高职称教师119人,副高职称教师247人,博士学位教师250余人。拥有2个国家特色专业,2门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教学名师1人,部级岗位科学家1人,省钱江高级人才(省特聘教授)2人,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3人,省“千人计划”入选者1人等。

    学校2014年师资需求计划详见附件。对各学科和专业的优秀高层次人才,特别是优秀的博士生研究生,可不受计划指标的限制。

    联系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学士路1号  湖州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编:313000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2-2322043     传真:0572-2321126

    学校主页:

    投递简历请链接:http://rs.

附件1:湖州师范学院2014年专任教师需求计划
附件2:湖州师范学院2014年人才引进政策